close
【續想】
  在重新開始寫網誌之前真的有很多的感觸
到底是抱著甚麼樣的動機想再把每天的心情繼續紀錄下來呢?而不是用FB紀錄片段的情緒。
我想....應該是為了讓以後的我能不那麼無聊,回憶以前的事吧
說是抒發情緒也有點不準確,就把這裡當作一個跟自己說話的感恩小園地吧~(定義非常不明)
然後  在幾十年後回頭一看   說不定會覺得「阿。原來以前做了這麼蠢的事阿」這樣
所以應該也算是跟以後的我的一種對話吧,然後對曾經發生過的事感到感恩。
這是另一個起點,
從2011年8月5日起截斷的時間,
從今天--2012/11/12--開始補上。

我目前     活得很好。



 
【本篇】

  夜晚的高雄讓人有種奇異的感覺。
在夜風中騎機車,感覺被燈光圍繞卻不那麼熱鬧的市區,讓人有種寂寞感... ...有點想家阿~
  稍早的美術社社課看了"黑影家族"這部片,黑色喜劇果然是新鮮的體驗~雖然會出現感官不協調的畫面XD(恐怖的畫面、喜劇的音樂)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家有緣份聚在一起... ...!今天中午跟興奮到誠品時就在書中看到了這麼一句話:

「要跟全世界63億人接觸、認識,平均要花200年,所以,每天遇到、圍繞著生活的人事物,其實都是奇蹟。」

很喜歡這類佳句的感覺,總是能碰觸到心中柔軟的地方,對這個世界又更加充滿期待,最重要的是更有能量去過好每一天,並達成自己的目標!!!

  是說文正在朝倒敘的方向前進阿(昏)--接下來要說說下午練球的事。
就算為了進步,我認為讓隊上氣氛緊繃這件事真的很難受... ...一開始的初衷是打球的快樂,難不成到最後為了勝利要扭曲到連僅存的快樂都消失了嗎?
 
  我不贊同。

  全體一起求進步、一起做對團體有利的事情才會是有正面能量循環的團體,而不是充斥著責怪與不信任。

  當然是切身體驗過那種感覺才會有對這方面的想法,雖然沒到一定的技巧、能力就無法享受打球的樂趣,但大家一起變強的這個過程不是也有其箇中滋味嗎?一味要別人達到與自己相同的標準反而是本末倒置,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責怪、生氣甚麼的就少做吧,因為這不會改變現狀,一切的改變我相信是從下定決心「不生氣」的那一瞬間開始的。
ps.就算某些技能比其他人好一點點,這些技能也是為了在比賽中能cover隊友,這就是團隊運動的樂趣所在。

  今天就先這樣吧,之後的每天,如果有空的話,會再來這裡分享生活、分享心情,
 就算只是用文字描述(而且文筆不太好),也是歡迎同好或看完有感想的人可以交流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Z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