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說,背景音樂也是這首蘇打綠的《無眠》。

想講的事情有點雜,

所以取這種標題,

所以在開頭說這些話。

下面就想到甚麼寫甚麼囉,哈哈。

 

 

 

 

 

 

《無眠》這首歌的原意當然是指愛情,

但內容卻也同時很適合在各種情況下讓平時不擅表達的人表達出自己的感情(當然,不是所有歌詞都符合XD)

聽完後才發現蘇打綠的台語歌也很好聽,

應該說,他們的歌很多首都有穿透人、感動人的真實力量;

另一首《十年一刻》更是極度適合營隊blabla的場合作回顧影片背景音樂,

絕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阿!

 

 

 

 

 

 

 

國中的時候除了迷周董之外,還記得蘇打綠也佔了一席地位;

那時候忘記是不是第一張專輯,

覺得《小情歌》阿、《頻率》阿... ...很有感覺、聽不膩,

瞬間想起了一些往事阿。

因為有這些才會形塑出今天的我吧。

扯遠了!

 

 

 

 

 

 

 

關於營隊有些想聊聊。

我們知道有一項鐵則--「付出越多的人在結束後總是越懷念當時的時光。」

其實阿,套用到任何領域都是一樣的。

你付出,其實在心裡難免想得到一些回報,

可能是想進步、想在一些地方加強自己... ...等原因,

而拼命去追求的人,總會在中間碰了一鼻子灰,

因為要求的太完美。

衝突可能會發生、開始埋怨當時的自己為什麼會接這項工作、做這些事... ...等等。

 

 

 

 

 

 

 

 

 

 

 

 

 

 

 

 

 

 

 

 

不過在一切都結束、謝幕的時候,

大家都哭得淅瀝嘩啦的。

 

 

 

 

 

 

 

 

 

 

 

 

 

社團如此、營隊如此、系隊如此、夢想如此。

希望未來我的工作也能帶給我如此感覺,

 

一種在夜裡聽蘇打綠的無眠的時候,

衝動的哭出來的感覺。

 

 

 

籃球的故事就等時機成熟再提吧,說了傷感,哈哈。

或許我們,都是所謂的性情中人。

 

 

 

 

 

 

 

 

 

 

 

 

 

 

 

 

 


神作《獵人》其實早就提過了呀,

「往往在追求想要的東西的途中發現了最寶貴的東西。」

不是這樣嗎?

 

 

 

 

 

 

 

 

 

 

 

 

 

 

 

 

 

 

 

 

 

 

 

 

 

 

太過感性了,講些線食麵(新注音你陰我...)現實面吧,

寒假返服+出國後回來得了流感,超痛苦。

痛苦就真的是字面上的痛苦。

黑夜變的漫長,

高燒到快40度的當下覺得眼睛腫痛,

不曉得自己會不會往生。

那段時間辛苦疑似被我傳染的家人還照顧我,尤其是老媽QQ

 

 

 

 

 

 

 

 

 

 

 

即將開學,

在很多方面都希望自己不要浪費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即可。

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看看能做到甚麼程度吧。

至少要讓未來正要過暑假的我爽到爆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Z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